老狼老狼几点了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大家都早早去学校上课,路上,何洛洛和林墨商量着,在自己班级里找一个同学和他们五个一起住宿。他们聊着聊着,就进入了初二七班,同学们互相认识过后,老师带进来一位学生,说:“同学们,这是一位新来的学生,来同学,请自我介绍一下。”


这位同学讲道:“大家好,我是孙亦航,今年十四岁,前学校是第七中学。谢谢大家!”


老师看了看他的身高,再看了看班里,边说边指:“何洛洛那里有个位置,你要不然就坐那里吧”


“好的,谢谢老师”说完孙亦航就走过去,放下了书包,把凳子放下,坐下听课。林墨坐在何洛洛后面,看着孙亦航,心想:新同学?好像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不管了,先听课。


下课了后,林墨和何洛洛开始行动了,他们几乎问遍了班上的每一个同学,可同学们都有要去宿舍了,林墨“伤心”的把手放在脸上,“哭”了起来,“啊妈妈,我没有美好的童年了。”


何洛洛无奈地看着林墨,心想:这孩子长大了以后可不得了,等他年满十八岁我就给他报演员的诞生,这个综艺面试过不了就报我就是演员。


林墨看着紧盯着他的何洛洛,问:“洛洛,我看啊,那个新同学应该还没有固定的宿舍,要不然咱们把他加进来?”


何洛洛听完后,眼前一亮。“林墨,你这主意出的不错啊,走,咱们去和他聊聊。”


他们走到了孙亦航面前,何洛洛和他打了个招呼,说:“新同学,你好啊”


孙亦航此时正在写作业,听到何洛洛的声音,抬起头来。“同学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何洛洛旁边的林墨正在看着孙亦航,孙亦航抬起头时,刚好和林墨来了个对视,林墨赶紧把头转过去,心想:这新同学还挺好看的。


何洛洛不紧不慢的说道:“同学,是这样的,昨天黄校友说了分宿舍的事情,让六个人一个宿舍,我们现在已经五个人了,就差一个人了,碰巧班里也没什么单着的同学了,就想问你一下,你有没有已经要加入的宿舍,是这个样子。”


孙亦航听后,说:“同学,不好意思,我不太想加入你们的宿舍。”


林墨听后就急了,急忙说:“同学,现在班里可几乎没有缺人的宿舍了,我们这个宿舍挺好的,人都很好,我们关系也很好,而且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新任的学生会会长呢,你不加入白不加入啊,多好的机会。”


孙亦航听了林墨的话,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答应了下来。林墨听后,一改刚才的态度,显出了本色,直接高兴的跳了起来。喊道:“何洛洛,咱们宿舍人齐了!”


何洛洛和孙亦航尴尬的看着他,何洛洛为了不让孙亦航吓到,急忙说:“同学,林墨他就是这个样子,整天大大咧咧的,性格热情,外向的很。”


孙亦航笑了,对他们说:“其实你们不用叫我新同学,叫我孙亦航就行。”


林墨听了孙亦航的话说:“孙亦航?!这个名字不错,我叫林墨,他叫何洛洛,走,放了学,咱们去宿舍!”


未完待续…


最近主要是生病了,这几天去学校发现有好多东西没学,要补很多课,所以更的晚了点。


预告:黑社会来袭,航哥转校原因以及家中的事情将被告知,正义学生会会长VS初三贵族黑社会,到底谁能胜利……


突然发现自己写的文章没预告好😂


下次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