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老狼几点了

校园暴力

       林墨发现,自从孙亦航答应他加入330宿舍后,就有些奇怪。一上午都认真听课的他,下午第一节课居然走神了;白天,孙亦航从来都没有和陌生的同学打过招呼,可下午课间的时候,孙亦航竟主动跟同学借了电话卡,去打了电话。还有些事情,林墨也说不上来奇怪,可林墨总感觉,这些事情发生在孙亦航身上就很奇怪。


林墨喝了口水,心里想:他做什么事关我啥事,算了,好好听课。


下了课,林墨挽起孙亦航的手就去食堂了,何洛洛在一旁看的眼都发直,心想:林墨这孩子打小就聪明热情我是知道的,但,我和他认识三年了,从没见过他这么热情。看来,林墨照顾新同学的责任心很强啊。


我们亲爱的洛洛怎么会知道,孙亦航和林墨的爱情兄弟故事就此开始了呢(孙亦航绿豆语调)


林墨喊到:“洛洛!想什么呢,池忆他们都来了,赶快过来!”


洛洛听到后,火箭般的冲来,


林墨心想:“这何洛洛体测也没跑这么快啊,下次体测,我就在终点喊,‘何洛洛快来,池忆在等你呢’他是不是就能拿满分?我可真聪明!”


孙亦航心想:我的天哪,他们学校的人都跑的好快啊,我可追不上他。


何洛洛看到池忆,直接抱了上去,“池忆小天使!”


池忆正在和傅韵哲聊着关于学生会的事情,突然这么一下子,把我们可可爱爱的池小忆同学下了个半死。“啊啊啊!有鬼啊!”


余沐阳和傅韵哲无奈的看着池忆,池忆这波操作差点儿让孙亦航平地摔,而林墨却在那里笑得差点儿原地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池忆,乖宝宝,你管何洛洛叫鬼,我估计你快被收拾了。”


池忆这时正闭着眼睛,听到林墨说是何洛洛,把眼睛一左一右的睁开,看到是何洛洛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啊洛洛你干嘛呀,我差点儿以为是鬼来了,吓个半死。”


何洛洛看池忆终于恢复了神经正常,说:“池忆,我其实呢,就是想吃蛋炒饭了,可是刚才听林墨这么一说啊,我突然有点儿手痒呢。”


池忆听了,赶忙说:“别,洛洛,我给你做蛋炒饭吃。”


何洛洛满意的点了点头,说:“对了,这位是我们班上新转来的同学,还没有宿舍,他人很好,我觉得让他来我们的宿舍吧。”又对孙亦航说:“你也别怕生,大家在学校都是好兄弟,他们都特别外向的。”


孙亦航点了点头,说:“你们好,我叫孙亦航,01年出生,今年14岁。”


池忆震惊了,“啊,你竟然和洛洛一般大,比我大三岁?!”


余沐阳边吃饭边讲:“不慌不慌,你这还好,他可是比我大四岁的。”


孙亦航听到这个数学差,差点儿晕过去。“原来,我这么老吗?”


林墨听后,赶忙说:“不老不老,何洛洛也是01年的,你是几月的?”


“我是10月份的”


“何洛洛呀何洛洛,没想到你才是最老的。”


“什么嘛,我再老也才14,快吃饭吧,别吃凉饭。”


“知道了老妈子。”


他们吃完饭后,就去上课了,上完课后,他们六个聚到了一起,孙亦航说:“洛洛,我今天先不在学校住了,我家里有点事,先回家一趟,明天再来宿舍。”“那好,你回家吧,注意安全!”“知道了知道了。”


(作者说:讲到这里,就不得不开始讲航哥的家事了,回忆项,开始!)


孙亦航一岁前,他们一家都很快乐,幸福。可等到孙亦航满一岁了的时候,孙亦航爸爸去外面喝酒了,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人,还把人家撞死了,孙亦航一家从此以后就开始了不好的日子。

孙亦航爸爸撞到的人可不是什么普通人,他可是这座城市有名的富有商人,他的儿子叫刘明,是一个富家子弟,就是一个除了学习以外,其他事情都喜欢做的少爷(不是航哥那样的),特别不讲理,很爱打架,谁都不敢惹他,今年上初三。

孙亦航爸爸把人家给撞了,他妻子为了报仇,把孙亦航爸爸从天台上扔下去——摔死了。孙亦航的外婆不想让孙亦航妈妈受影响,把孙亦航妈妈带到了泰国生活。但孙亦航的妈妈还是很爱儿子的,为了防止孙亦航去打工,孙亦航妈妈每个月会给儿子生活费。

自从孙亦航妈妈走后,孙亦航身边只有奶奶一个亲戚了。他的奶奶十分疼爱他,孙亦航也特别依赖她。可好景不长,孙亦航的奶奶在孙亦航9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他。孙亦航奶奶去世的那一天,孙亦航特别伤心,因为他身边没有亲人了。

在孙亦航初中的时候,学习特别好,因为他想,只有学习才能改变自己。可他就是因为学习太好了,引起了和孙亦航一个学校的刘明的注意。刘明调查了孙亦航的身世,确认了,就是他父亲把自己爸爸给撞死的。于是,刘明联合了三个人,一起在孙亦航放学的时候,把他叫到无人的角落里。告诉他:就是你爸把我爸撞死的吧。刘明看孙亦航的反应,就知道他说对了。

刘明勾起孙亦航的下巴,说:“你知道我的身份吧,那你爸竟然还敢撞死我爸!兄弟们,给我打!”

一群人按住孙亦航,开始打了起来。打了十分钟了,孙亦航身上已经青一块紫一块的了,刘明拍拍手,说:“孙亦航,对吧。长的还挺好看,要不以后,我带着你,你只用考试的时候把答案发给我就行。”

孙亦航听到后,连忙摇了摇头。刘明看他竟然摇头,生气的说:“好啊,你竟然不领情,兄弟们,咱们打他!”刘明旁边的一个兄弟叫住了他,对他悄咪咪的说了几句话。刘明立刻就笑了,笑得阴森。刘明把孙亦航按在地上,把他的上衣的扣子解开了,随即把他的上衣扒了下来,几个人的手摸了上去。还有一个人给他拍了不少照片…

第二天,孙亦航到了学校,班里的同学都笑他,还有很多人躲着他。有个同学嘲笑他说:“吆,这不孙亦航吗,还有脸来学校啊”。“丑八怪”“恶心死了”的话语立刻在全班传开。其他人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孙亦航拿起一看,刘明把他昨晚狼狈的照片发到了班级群里。孙亦航只觉得这个世界崩塌了,没有人理他,没有人愿意接受他,每个人都很嫌弃他。

从那天开始,刘明每当心情不好或遇到点不顺眼的事的时候,就会校园霸凌孙亦航。

孙亦航终于受不了了,在初二的时候,转校了,转到了易安中学。


(回忆项,结束,回到故事中)


孙亦航拿着书包在学校的路上走着,走着走着,他撞到了一个人,抬头一看,正事刘明一帮人。孙亦航低头装作没看见,转身就走,刘明留住他的肩膀,说:“这不是孙亦航嘛,又见面了,咱们真有缘啊。”孙亦航听了,低头不语,刘明见了,把他摁到墙上,就开始打他,打了一阵子,孙亦航已经没力气了,被他们几个硬摁到墙上。刘明捏着他的下巴,让他正视自己。调戏般说:“孙亦航,几个月不见,还是这样啊,打架都不还手,怎么,转校了就豪横了是吧,小心我们把你的那些照片发到班级群里,让他们都远离你。”说完解开了孙亦航上衣的扣子,孙亦航不想被扒衣服了,于是他紧紧的把衣服捂着。刘明见孙亦航反抗,又和其他三个一起狠狠地打他起来。


(这时候就不得不讲一下林墨他们了,铺垫作用)


林墨看这个点了,就想着搞一个宿舍活动,就和大家商量:“我看今天晚上月亮很好,夜景也不错,不如,一起去散散步?洛洛,你看怎么样啊?”


何洛洛白了他一眼,说:“林墨,你不愧是林大爷,散步这种事情恐怕只有你才能想出来了。”


和他相反,池忆小天使还挺赞同林墨的观点,就和何洛洛撒娇:“社长大人~,今天晚上外面很凉爽的~,咱们出去玩玩吧~,以后万一没机会了想玩都玩不了了~。”


洛洛听了池忆的话,就“难为情”的答应了。傅韵哲和余沐阳也赞同林墨的看法,他们就出去散步了。


傅韵哲看到这么大的月亮,不禁引起诗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林墨不甘落后,也引起了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仙人垂两足,桂树何团团。白兔捣药成,问言与谁餐。”引完诗还看着池忆,眼神中透露着“我真厉害”的话语。


何洛洛引诗“独上江楼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来玩月人何在,风景依稀似去年。”


余沐阳也开始引起了诗句。“初月如弓未上弦,分明挂在碧霄边。时人莫道蛾眉小,三五团圆照满天。”


池忆看他们都会引诗,自己也不能落下。于是池忆引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池老师,原谅我把你写的那么幼儿(bushi))


他们走着走着,突然,余沐阳停下来,他说:“你们有没有听到少年有动静?”


池忆乖宝宝也说:“我也听到了,好像是打架的声音!”


林墨说:“走,咱们去看看。”


他们走了过去…


未完待续

是不是认为我咔的很及时

在不咔他们就要英雄救美(bushi)了

还有,我是不是把池忆小天使写的太幼了?

下章你们想看傅航还是墨航?

还是洛航?

或洛忆?

想看洛航,洛忆就看不了了;

但想看傅航或墨航,洛忆就还有点希望。

评论区见!

拜!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