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老狼几点了

开学季

开始会有洛忆,前期墨航多一点,富裕和航墨都要等。


易安中学在九月一号正式开学了,林墨和何洛洛带着池忆走进了这所男子学校。临近校门前池忆妹妹还哭着和他哥哥告别,池忆爸爸大喊:“池忆,晚上不要踢被子,不要动不动就哭,你要当一个乖宝宝!”池忆带上了帽子,使劲压低帽沿,拉着行李,拿着个大包,匆匆忙忙地和何洛洛林墨进了校门,心里想:我不要面子的吗?


“欸池忆,你这一大包都装的什么啊,这包这么大,竟然不沉。”何洛洛好奇的问。


“那是我的宝贝”


“什么宝贝啊,让我们这些学长瞧一瞧。”


“你们可不许动,这里面是我的小猪佩奇 神奇宝贝 皮卡丘 哆啦A梦 妙蛙花 小拉达 霸王花 哥达鸭 大葱鸭 墨海马 伊布 卡比兽 雷电兽 喷火龙 铁甲暴龙  热带龙…”


“池忆呀池忆,不是我说你,你是小孩子吗,带这么多毛绒玩具”


“谁说毛绒玩具只能是小孩子玩的,再说了,这些都不是玩的,都是陪我睡觉的。”


“额……”何洛洛和林墨无语住了


“嘿,何洛洛,咱们也带带学弟,去看看班吧。”


“好啊,走”“走,池忆,我们带你去找班级”


等他们到了分班的地方,三个人全傻眼了。


“这么多人!?洛洛,咱们冲啊啊啊”林墨摆起了一个十分中二的Pose,还顺拐了。


“呃呃呃,林墨,你今天是和池忆比谁最幼稚吗”何洛洛无奈的说。


好不容易看到了班级表,他们仨一人一条线,找了起来。


“池忆池忆,你看,你在初一三班!”林墨喊到。


“林墨,咱俩也找找咱俩在哪个班”    “行”


“唉洛洛洛洛,你看看,这有你的名字”


“唉对,林墨,我找着我的了,你也在这!”


“啥?”林墨走过去。


“你瞧,咱俩又在一个班级”


“不是吧,我还要和金刚芭比在一个班级啊,我真的好伤心啊。”


“林 墨,说话要付出代价的哦,站住别跑”


“错了没” “洛洛错了错了错了”“这还差不多”


他们去了各自的班级报到,不一会儿就醒来了开学典礼。


黄校友站在台子上,读了一遍校规,但凭他那磕磕巴巴的表达水平,估计没人听得懂。


最后,黄校友说了今年的宿舍管理,是六个人一个宿舍,可以不按年龄。


开学典礼结束后,林墨池忆何洛洛兴冲冲的聚在了一起,林墨说:“咱仨可以住一起了!太好了。”“可宿舍需要六个人,咱们加起来才三个人,怎么办,你们还有朋友在学校的吗?”何洛洛问。


“唉洛洛,我虽然没有朋友,但我刚才在班里报到的时候,发现有两个人,他们看起来很友善,和我玩的也挺不错的,但其他同学都不太喜欢和他们一起玩,我也不知道为啥,但我觉得他们人挺好的,就是看起来很严肃。要不然把他们加进来吧。好嘛好嘛,洛洛~”


“哎呦,我们还没见过呢,先去见见再说吧。”何洛洛最受不了池忆的撒娇。


“嘻嘻,好的,我带你们去找他们俩”


“瞧,就是这俩,唉同学,你们有想去的宿舍了吗?”


傅韵哲看了看他俩,说“我们还没有决定好,怎么了?”


何洛洛不紧不慢的说道“同学,是这样的,我们三个打算在一个宿舍,可三个人不全,刚才池忆跑过来向我们介绍了你们,觉得你们如果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住一个宿舍。”


“好啊”傅韵哲笑了一下,林墨看到了,发现,他们也不是那么难接触。


“那请问一下你们的名字”


“我叫傅韵哲,他是余沐阳”


“我叫何洛洛,这个是林墨,这个是池忆,他应该是和你们同班”


“好的,对了,我还有一个身份,学生会会长,所以说,有什么事情,找我就行。”


一旁的仨人都愣住了,“会长?!”


傅韵哲差点儿笑出来,“对啊,咋滴,还欺负我这个新生啊”


“啊这…会长咱们还是以后再聚吧,再见再见”


“唉,别走啊,咱们不是一个宿舍的嘛,咋还走了,我是会长,但我又不是大魔王(你是),我又不乱扣分(你会)。再说,我才初一,我也干不了啥活(你干的了)。”


何洛洛听着这话说的不无道理,就对林墨池忆说“回来吧。”又对傅韵哲说“好,那咱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一旁的余沐阳看他们都商量好了,问:“商量好了?”


“对啊”傅韵哲答道。


“那还愣着干嘛,选宿舍去啊,走”


“走”


“你瞧瞧,来晚了,1,2楼宿舍全被选走了”


“3楼还剩一间,各位快来”


最后,他们住一个进了330宿舍,虽然不是三楼的第三十间宿舍,但他名字就叫这个。


第一章完结,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请提出来,谢谢。

下一张航哥就会出现了,2.0就开始聚了。

敬请期待!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